國外代理銷售佣金,徵征聯合會計師事務所解決您所有會計稅務問題

Q:請問支付國外代理商銷售佣金需要辦理扣繳申報嗎.謝謝

以上的問題是否您也遇到過呢?

您現在是不是還有無法解決的稅務與會計問題呢?

請立即線上諮詢徵征聯合會計師事務所

尤其公司年年多繳稅!但依舊搞不清楚如何最有效又合法節稅嗎?

最大的原因是什麼?因為稅制艱深難懂,條文又很複雜,只要搞不清楚,自然無法順利節稅?

難道要委託頂尖會計師事務所才能節稅嗎?中小企業只能乖乖繳一堆稅?

也許你在網路上找了許多奇怪的方式,例如把所得掛給人頭,多報撫養親屬等,這些只不過是逃漏稅的偏門,在科技發達的現今,一時少繳稅,國稅局就會上門要你補稅加罰金。

徵征聯合會計師事務所累積近40多年稅務經驗,輔導北中南1000多家上市櫃公司,5000多家中小企業、電商,用最合法合規的方式進行節稅,獲得大量好評,值得信賴 !!!

徵征會計師事務所稅務規劃服務特色

1.用最簡單的方式來向企業主解釋難懂的稅制概念;

2.用淺白的文字說明所有重要法源;

3.用上萬種客戶案例來幫您制定您的專屬稅務流程:

我們透過最專業又易懂的稅制規劃,幫所有企業建立清楚的個人與企業稅制系統概念。有了基本的概念之後,就可以知道如何真正合法的節稅。

簡單來說,如果你了解個人所得稅是採「現金收付制」(即按照現金收支的時點來判定所得及費用歸屬年度)。

同時,綜合所得稅是採累進稅率,你自然會知道可以透過調整收入實現的時間點,讓所得實現在稅率較低的年度來節稅。

徵征聯合會計師事務所不會讓你自己推敲,可以明確提出數十項明確的節稅訣竅。

如提高勞保退休金的提撥比例,提撥的部分當年免稅,自然降低你的稅基。到退休領用時,因為你的收入低、稅率也低,自然可以比現在繳稅來得划算。增加儲蓄的同時,也省下稅金,一舉兩得。

同時,我們更可以提供以下的稅務規劃:

1.家族遺產及贈與稅的節稅規劃

包含資產配置、移轉、轉投資等各種活化或傳承資產的規劃。
.借款或贈與,國稅局之判斷標準

2.不動產稅務節稅規劃

分析土增稅、地價稅、房地合一稅等與不動產交易相關之影響及規劃。
.房地合一稅

3.公司、行號、執行業務業者、非營利機構之節稅規劃

協助客戶在平時就做好最完整之帳務記載,並依照稅法的規定建議最佳的申報方式,以獲取最大之租稅利益。

尤其電商賣家(無實體店鋪),跨境代購業者,販售虛擬性產品(遊戲寶物、課程),有專門的節稅方式協助您少繳稅

延伸閱讀:營所稅課稅制度

4.開公司節稅

公司所得稅率只有20%,且有相當之成本費用可做為收入的減項,故若提供勞務者由個人改為公司,可在稅務上獲得相當之利益。
.開公司節稅試算,請立即洽詢徵征聯合會計師事務所

.若您是電商業者,歡迎參考此篇文章:電商稅務專區

5.境外公司、僑外投資、適用所得稅法25-1之外國機構

(具法人格且非大陸地區法人適用,不得為權利金收入)
.提供外國人來台投資、提供技術服務等行為下較佳之運作模式與節稅規劃(僅扣繳3%)。

人人不愛繳稅,但是稅制規劃就需要專業事務所給您最完整的概念,節稅就是這麼簡單。

懂稅,就不多繳稅!

徵征聯合會計師事務所服務特色

A.營利事業的記帳服務:

1、每年九月底以前向客戶說明半年財務報告,並提出節稅建議。
2、每年十月底以前向客戶說明一至八月財務報告,並提出第二次節稅建議。
3、一般情況之下,十二月中以前向客戶說明一至十月財務報告,並提出該年度最後一次節稅建議。如果遇情況特殊之公司,則在十二月底以前向該客戶說明一至十月預估性的財務報告,並提出本年度最後一次節稅建議。
4、次年三月底以前向客戶說明全年的財務報告,並告知如何報稅方可達到最好的節稅建議。(包括書審方式申報、查帳方式申報、只查費用不查成本、只查成本不查費用、稅務簽證申報等)

B.非營利事業的記帳:

1、執行業務(如診所、演藝人員、設計師、律師、會計師、作家、、等),只需五月底以前將上年度帳簿憑證登帳,並申報所得在個人綜合所得內,再待國稅局查帳核定。
2、補習班、幼稚園、、、等非營利事業,需每兩個月向國稅局申報印花總繳,五月底以前將上年度帳簿憑證登帳,並申報所得在個人綜合所得內,再待國稅局查帳核定。
3、財團法人、社團法人,視其行為是否有與其設立宗旨不同,而判定其是否免稅而定,五月底以前將上年度帳簿憑證登帳並申報。

C.公司申請登記

最複雜的部分交給我們,您就可以快速成立公司行號

申請商業行號需要的資料

草擬階段

1.絕對申請公司或行號

2.資本額訂定

預查階段 準備資料給委託人

1.取1-3個名字,依喜好程度排序

2.未來的營業項目

3.辦理費用收取(規費、委託費)

申請階段
準備資料
1.行號大小章、合夥人私章

2.負責人、合夥人身分證正反面影本

3.營業地址“建物”所有權文件

(謄本、所有權狀、房屋稅單等擇一)

4.屋主營業登記同意書(屋主需要簽名)

5.銀行準備戶存摺影本、銀行餘額證明

(行號資本額25萬下免附)

6.合夥契約書

7.負責人及各合夥人資本額分配明細表

 

申請有限公司需要的資料

草擬階段

1.絕對申請公司或行號

2.資本額訂定

預查階段 準備資料給委託人

1.取1-3個名字,依喜好程度排序

2.未來的營業項目

3.辦理費用收取(規費、委託費)

4.負責人身分證影本

申請階段
準備資料
1.公司大小章、所有股東私章

2.所有股東身分證正反面影本

3. 營業地址“建物“所有權文件影本

(謄本、所有權狀、房屋稅單等擇一)

4.屋主營業登記同意書(屋主需簽名)

5.銀行準備戶存影本、銀行餘額證明

6.股東同意書

7. 股東資本額分配明細表

8. 會計師資本額簽證

 

申請股份有限公司需要的資料

草擬階段

1.絕對申請公司或行號

2.資本額訂定

預查階段 準備資料給委託人

1.取1-3個名字按照喜好度

2.未來的營業項目

(可參考其他已成立商業,或是跟我們討論)

3.負責人身分證影本

4.辦理收取(規費、委託費、簽證費)

申請階段
準備資料
1.公司大小章、所有股東私章

2.所有股東身分證正反面影本

3.營業地址“建物"所有權文件

(謄本、所有權狀、房屋稅單等擇一)

4.屋主營業登記同意書(屋主需簽名)

5. 銀行準備戶存影本、銀行餘額證明

6.股份有限公司董事長及董事、監察人願同意書正本

7. 股東資本額分配明細表

8. 會計師資本額簽證

9.發起人會議事錄(須由主席錄簽)

10.董事會議事及董事簽到簿(須由主席及記錄簽章)

11. 董監事資格及身分證明文件

(法人股東則另提供指派代表人之指派書)

申請公司行號立即找徵征聯合會計師事務所協助辦理

徵征聯合會計師事務所團隊給您全方位的稅務規劃

徵征聯合會計師事務所負責人-黃志堅會計師給中小企業的話:

我們事務所最大的特色就是接觸最廣泛的行業,不同的產業成本結構會有一些差距,當公司將票據交給我們時,我們事務所就會依靠大數據與實戰經驗判斷支出該認列到成本或是費用,讓您的稅務和財報資料非常漂亮!

尤其新創公司難免會對會計領域較為生疏,從公司成立到營業記帳又有許多要注意的眉角,也會希望得到最專業、最快速、最正確的答覆。

這時候我們就扮演了很重要的角色,務必選擇有耐心且快速地回復您所有稅務問題,才能省下最多時間成本!

歡迎委託我們成為您稅務最強的後盾!!!

徵征聯合會計師事務所聯絡資訊
地址:臺中市西區中興街183號6樓之1
電話:04-23029900
官網:https://www.icloudtax.com/
LINE:https://line.me/ti/p/eWAMUUM35r

 

ACC711CEV55CE

累就对了,舒服是留给死人的  文/桃啃笙  01  晚上和学妹打电话,恭喜她如愿进入心仪的广告公司。可电话那端明显兴致不高,全然不似刚拿到offer时,溢于言表的欢欣。  我问她:“是工作不顺心吗?”  学妹怏怏地闷哼:“嗯,觉得和我想的不太一样。”  她的梦想是成为一名“指点江山,激扬文字”的广告人,写出传遍网络的广告文案,做出能够传世的作品。同样她眼中的广告界,也是美剧里俊男靓女欢聚一堂,轻而易举摘得业界大奖那种。  可现实呢?打入行以来,她每天做着数据收集,收取快递的杂活儿;眼见着她不到30的小组leader,为了方案愁到谢顶;广告大奖更是天方夜谭,整组人熬了几个通宵的方案,不被甲方驳回已经谢天谢地。进了公司,加班熬夜更是家常便饭,原以为隔三岔五能见到大腕明星的学妹,明星没见到,倒是见着自己脸上的胶原蛋白迅速流失,黑眼圈重的用三层粉底都遮盖不住……  想想梦想再对比现实,难免灰心丧气。  可作为过来人,听完一番抱怨后,我平静地告诉她:“如果这种心理落差令你无法接受,那我建议你辞职。不过辞职前你要想清楚,你的下一份工作可能也是这个状态,甚至还不如这个。”  听着学妹在那边快要哭出来,我赶紧把话说完:“不过落差大一点也未见得不好,说明你比其他人更早找到了奋斗的方向。”  看着别人生活的光鲜亮丽,而自己不尽人意。那没关系,你羡慕的生活,就是你奋斗的方向。  我觉得从象牙塔到工作,带给我最大的感触就是“知难行易”,的确许多工作并不如我们想象中那么美好,薪水也不如我们想象的那么高。甚至同公司、同部门、同岗位的不同人,薪资待遇都天差地别。  可别忘了,能力、阅历、经历这些都是能够变现的价值;你不过是站在岸边的小马,看见河对岸的树林葱郁,就不知深浅的想要到河对岸去。殊不知,现实就是拦在你面前的那道河,能不能淌过去还是问题。  有句话叫“隔行如隔山”,外行人只看见这个行业光鲜亮丽的一面,却看不到大家为了谋生的苟且。  就好像你只看到了运动员夺冠的几分几秒,却看不到他寒来暑往十几年的艰苦训练。  外行的我们就像是翩跹飞舞的蝴蝶,为玫瑰的娇艳心动不已,直到靠近才发现,娇艳的花瓣下,隐藏着无数的尖刺。  梦想与现实的距离,靠近前是隔着毛玻璃的朦胧美好,走近才能看清它的真面目。然而真正发自内心的喜爱,不会对现实望而却步。因为,花朵真正的令人折服地是深藏的花蕊,行业真正的奥义,也只有你用心去体验,去感受,才能真正领悟。  02  我家门口有个美容院,每天早上8点不到,所有人都要出来跳操。大喊“我爱工作,我的明天会因为今天的努力更加美好,加油加油。”  我第一次遇见时,觉得这帮人真可笑,还不是老板为了赚钱给大家洗脑。  可我听得多了,每次路过时,也忍不住在心中重复一遍,才发现,打鸡血并不全是为了替老板卖命,更是为了靠近自己梦想的未来。  罗振宇曾经说过一句话,他说:“你对未来描述的越详细,你靠近它的距离就越近。”  我们每个人工作都是为了谋生,但我们努力工作,并不是为了苟且的谋生,为了养家糊口,而是为了更好的将来。  我大学毕业后进了会计事务所,那家事务所在业界名声显赫,和内行人提起,总能被人高看一眼,非常能够满足我的虚荣心。  但除了虚荣心饱和外,在事务所实习期间,工资低到可怜。只有出差的时候,每天才有80块钱的补贴,除此之外还要倒贴。工资低,但要做的工作却丝毫不少,我经常周末在家还没睡醒,领导一个电话打来就要去公司加班,年审期间,加班更是常态。  那段时间,我对这份工作失望透顶。觉得它和我想象的出入太大。在我印象中,这种和经济打交道的行业,年薪至少要数十万起,能够开豪车,住豪宅,每天出入高大上的场所,受人尊敬。  可现实是,我还要靠兼职贴补主业,每天挤公交上下班,中午吃一顿地沟油盒饭,在公司从事最底端食物链的工作,出差也都是些乡镇企业,甚至住过面朝鱼塘,背靠猪圈的招待所。  然而当我离开这个行业后,再回顾过往,我发觉这份工作并没有什么对不住我的地方,相反是我缺乏阅历的过高估计,对它产生了误解。同时由于我的误解,导致我心态不平,每天都在给自己做负面的心理暗示,觉得自己工作,只是为了减轻家庭负担。而我的未来,完全被拴系在一本证书上,前途暗淡无光,身心俱疲。  我这才发现,真正压垮我的不是工作本身,而是我不断暗示自己的负面情绪。  我现在的工作,论工作压力和时长是过去的两倍,经常晚上11.2点还在和人沟通,全年无休。但我依然觉得自己很快乐,我每天都会像门口那些高叫着“我爱工作”的美容院员工一样,不断地给自己加强心理暗示。  我写稿和客户对接很累,但我能拿到不菲的稿费;我工作很累,但全力以赴让我离自己的梦想越来越近。我一个人漂泊在外,背井离乡,但也因此让我快速成长。在大城市站稳脚跟不易,但它却以数不清的优越资源和发展平台回馈我。  03  我时常听人抱怨工作太苦,生活太累,就连我自己也时常会这样感叹。但每当我走过那段低谷后,再回头反思时,就会觉得“又苦又累就对了。”  爬过山的人都知道,走上坡路比走下坡要累许多,你感到累正说明你在走上坡路。  所以我每天都生活的很快乐,有一句很俗气的话叫:“愿每天叫醒你的不是闹钟,而是梦想。”,这就是我现在生活的写照。  我能够真切地感受到,我的每一分付出,都能得到回报;我的明天真的是越来越好,哪怕再苦一点,再累一点,我也能够应对。因为我坚信,他们推动着我离梦想无限靠近。  所以再有人对我抱怨生活,抱怨工作不如自己想象的一样时。我都劝他们,不妨抛掉你之前对他们虚空的想象,沉下心来去认真感受,这份工作到底能够带给你什么。同时不断地增强正向积极的暗示给自己。  你的未来会因为现在的努力,变得更好!更好!更好!  作者简介:桃啃笙,送你一碗鸡汤,附赠一记耳光。公众号:桃啃笙,微博@桃啃笙。新书《愿你不再脆弱,也无需假装坚强》热销中。 努力得舒服,自然平庸得彻底 真正让人变好的选择,都不会太舒服 年轻人哪,不能太舒服了 你是如何一步步被“舒服”杀死的?分页:123

韩少功:马同意  仲琪一直是很拥护政府的,平时一个蛋大的领袖红像章总是端端正正挂在胸口,早已不时兴了的语录袋,一逢会议也总是挂在他肩上。一般来说,他讲话有政治水平,嘴巴也紧,也没有胡言乱语的恶习。  他胸口还老插着一支水笔。当然不会是买来的,看那红笔帽大黑笔杆小的别扭,就知道是废品七拼八凑的产物,来自一个艰苦的琢磨过程。在我的印象里,他从没有当过干部,连贫农协会小组长一类的角色也没有当过。但他很喜欢使用这支笔,动不动就批写“同意,马仲琪”五个字。队上的发票、收条、分薄、帐本、报纸等等差不多全都留下了他的五字真言。有一次复查拿一张买鱼苗的收据准备记帐,一不留神,发现收据已经到了仲琪手里,还没来得及喊,他已经批下了“同意”两个字,笔尖在嘴里蘸水,正要一色审慎地落款。  复查气愤地说:“写作的祭文呵?哪个要你同意?你有什么资格同意?你是队长还是书记?”  仲琪笑一笑,“写两个字割了你的肉呵?正正当当买的鱼苗,还怕人家同意?你说,你是不是偷的鱼苗?”  “我不要你写!就是不要你写!”  “写坏了?那我撕了它好不?”仲琪很幽默的样子。  “他这号人真是无血。”复查对旁人说。  “你是要我写‘不同意’罗?”  “什么都不准写,这根本不是你写字的地方!你要写,再活两世人看看,活得像个人了再说。”  “好,不写了,不写了。看你这小气鬼的样范。”  仲琪既然已经得手,把水笔稳稳地插回衣袋。  复查又好气又好笑,从衣袋里掏出另外一张单据,当众抖了抖“你们看,我还没有跟他算帐。昨天窑棚里这一斤肉,根本不能报销的,他也来签。”  仲琪红了脸,瞥了哗哗作响的单据一眼,“你不报就不报罗。”  “那你写同意做什么?你脚发痒?”  “我看都没有看……”  “签了字的就要负责。”  “那我改一下好不好?”他一边走回来一边急急地抽笔。  “你写的字屙尿变河?你看毛主席写字,一字千钧。全国照办,雷打不动。你是狗屙尿,走到哪里就把脚架起来洒一泡,作不得数的。”  仲琪颈根都红了,鼻尖上放出一小块亮光,“复查伢子,你才是狗。我就不相信这一斤肉未必报不得?事是要做的,肉也是要吃的!”  “你有钱,你拿去报(www.lz13.cn)!我今天非要你报不可!”  当着众人的面,仲琪没法下台了,脚一跺,“报就报,有什么了不起!”他套鞋呱嗒呱嗒响,摇摇摆摆走了。不一会气呼呼地从家里返回来,一个银镯子对桌上一砸。“一斤肉钱骇哪个?复查伢子,老子今天就是同意定了!你给我报!”  复查眨眨眼没说出话来,其他人也一时不知如何是好。我们刚才哄笑一阵,只是故意急一急仲琪,没想到把他逼得认了真,批的字还非要管用不可,把银镯子都拍出来了。  这一次,人们没有难倒仲琪。他从此批字批得更加猖狂。碰到本义或公社干部拿出的一张什么纸页,也抢过去照批同意二字不误。他的同意已经成了习惯,没有哪一块纸片可以逃脱他的水笔,可以逃脱地并无约束力的审阅。复查比较爱整洁,讲规矩,后来只好拼命躲着他,一听到他呱嗒呱嗒响的套鞋响,看到他露脸,就把所有纸质的东西收捡起来,不给他染指的机会。他只好装着没有看见,悻悻然游转到别处,另找可以同意的事情,比方抢先一步从邮递员手里接过我们知青的信件。于是,我的每一个信封上,都留下他对收信地址以及收信人姓名表示同意的手谕,有时候还有他鲜红的指印。  我也有了复查的深恶痛绝,决心找个机会整一整他。一天中午,趁他打瞌睡的机会,我们把他的水笔偷出来扔人水塘。  两天以后,他胸口又出现了一支圆珠笔,金属挂钩闪闪发亮,让众人无可奈何。   韩少功作品_韩少功散文集 韩少功:当年的镜子 韩少功:怀旧的成本分页:123

汪曾祺:珠子灯  这里的风俗,有钱人家的小姐出嫁的第二年,娘家要送灯。送灯的用意是祈求多子。元宵节前几天,街上常常可以看到送灯的队伍。几个女佣人,穿了干净的衣服,头梳得光光的,戴着双喜字大红绒花,一人手里提着一盏灯;前面有几个吹鼓手吹着细乐。远远听到送灯的箫笛,很多人家的门就开了。姑娘、媳妇走出来,倚门而看,且指指点点,悄悄评论。这也是一年的元宵节景。  一堂灯一般是六盏。四盏较小,大都是染成红色或白色而画了红花的羊角琉璃泡子。一盏是麒麟送子:一个染色的琉璃角片扎成的娃娃骑在一匹麒麟上。还有一盏是珠子灯:绿色的玻璃珠子穿扎成的很大的宫灯。灯体是八扇玻璃,漆着红色的各体寿字,其余部分都是珠子,顶盖上伸出八个珠子的凤头,凤嘴里衔着珠子的小幡,下缀珠子的流苏。这盏灯分量相当的重,送来的时候,得两个人用一根小扁担抬着。这是一盏主灯,挂在房间的正中。旁边是麒麟送子,玻璃泡子挂在四角。到了“灯节”的晚上,这些灯里就插了红蜡烛。点亮了。从十三“上灯”到十八“落灯”,接连点几个晚上。平常这些灯是不点的。  屋里点了灯,气氛就很不一样了。这些灯都不怎么亮(点灯的目的原不是为了照明),但很柔和。尤其是那盏珠子灯,洒下一片淡绿的光,绿光中珠幡的影子轻轻地摇曳,如梦如水,显得异常安静。无宵的灯光扩散着吉祥、幸福和朦胧暧昧的希望。  孙家的大小姐孙淑芸嫁给了王家的二少爷王常生。她屋里就挂了这样六盏灯。不过这六盏灯只点过一次。  王常生在南京读书,秘密地加入了革命党,思想很新。订婚以后,他请媒人捎话过去:请孙小姐把脚放了。孙小姐的脚当真放了,放得很好,看起来就不像裹过的。  孙小姐是个才女。孙家对女儿的教育很特别,教女儿读诗词。除了《长恨歌》、《琵琶行》,孙小姐能背全本《西厢记》。嫁过来以后,她也看王常生带回来的黄遵宪的《日本国志》和林译小说《迦茵小传》、《茶花女遗事》……两口子琴瑟和谐,感情很好。  不料王常生在南京得了重病,抬回来不到半个月,就死了。  王常生临死对夫人留下遗言:“不要守节”。  但是说了也无用。孙王二家都是书香门第,从无再婚之女。改嫁,这种念头就不曾在孙小姐的思想里出现过。这是绝不可能的事。  从此,孙小姐就一个人过日子。这六盏灯也再没有点过了。  她变得有点古怪了,她屋里的东西都不许人动。王常生活着的时候是什么样子,永远是什么样子,不许挪动一点。王常生用过的手表、座钟、文具,还有他养的一盆雨花石,都放在原来的位置。孙小姐原是个爱洁成癖的人,屋里的桌子椅子、茶壶茶杯,每天都要用清水洗三遍。自从王常生死后,除了过年之前,她亲自监督着一个从娘家陪嫁过来的女佣人大洗一天之外,平常不许擦拭。里屋炕几上有一套茶具:一个白瓷的茶盘,一把茶壶,四个茶杯。茶杯倒扣着,上面落了细细的尘土。茶壶是荸荠形的扁圆的,茶壶的鼓肚子下面落不着尘土,茶盘里就清清楚楚留下一个干净的圆印子。  她病了,说不清是什么病。除了逢年过节起来几天,其余的时间都在床上躺着,整天地躺着。除了那个女佣人,没有人上她屋里去。  她就这么躺着,也不(www.lz13.cn)看书,也很少说话,屋里一点声音没有。她躺着,听着天上的风筝响,斑鸠在远远的树上叫着双声,“鹁鸪鸪——咕,鹁鸪鸪——咕”,听着麻雀在檐前打闹,听着一个大蜻蜓振动着透明的翅膀,听着老鼠咬啮着木器,还不时听到一串滴滴答答的声音,那是珠子灯的某一处流苏散了线,珠子落在地上了。  女佣人在扫地时,常常扫到一二十颗散碎的珠子。她这样躺了十年。  她死了。  她的房门锁了起来。  从锁着的房间里,时常还听见散线的玻璃珠子滴滴答答落在地板上的声音。   汪曾祺散文读后感 汪曾祺作品_汪曾祺散文集 汪曾祺:葡萄月令分页:123


台中南屯人力資本
蒸餾酒產業節稅方式 台中中區確信會計服務推薦 納稅義務人未辦理個人房屋土地交易所得稅申報常見類型

arrow
arrow

    s88eyrx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