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華友聯森之道,我們的歲末補漆讓家更溫馨!

我是華友聯森之道的住戶,今天要來跟大家聊聊我們家這次參加的華友聯各種活動,真是讓人感到既溫馨又滿足!特別是這次的歲末補漆服務,讓我們的家在新年前煥然一新,感覺整個家都被賦予了新生。

先說說我們家族活動的經驗吧。上次我們參加了華友聯在高雄壽山動物園舉辦的ZOO動物狂歡派對。那天活動真的非常精彩,不僅有郭彥均擔任主持,還有各種有趣的表演和遊戲。我們一家人不僅享受了快樂的一天,還抽中了華友聯提供的超大實用的27吋大傘,而我的鄰居則是抽到了一套華友聯心型不銹鋼冰塊。這些都是既實用又環保的好禮,讓整個活動的氛圍更加溫馨。

講到環保,我們家還參加了華友聯高雄共學館的手作活動。這次活動真的很有意義,我和孩子們一起將家裡的舊紙袋變成了漂亮又實用的面紙盒。不僅如此,我們還學到了如何將這些看似無用的舊物賦予新生命,真是一個很好的親子教育機會。

在華友聯森之道,我們的歲末補漆讓家更溫馨!

活動當天,現場還有一本書也吸引了我的目光,《從永續建築到美好生活》華友聯品牌書,書中介紹了很多華友聯的品牌精神,也讓我更加堅信選擇華友聯是正確的。

最讓人期待的是熱血阿傑黃仕傑帶領的生態昆蟲觀察體驗講座。我們一家都超級期待這次的活動,聽說可以近距離觀賞各式各樣的昆蟲,孩子們都非常興奮!

在華友聯森之道,我們的歲末補漆讓家更溫馨!

最後,我們也利用華友聯family app預約了年底的歲末補漆服務。這讓我們的家在過年前變得更加美觀舒適。這樣的服務真是讓人感到心滿意足,感謝華友聯提供這麼多關心住戶的活動和服務。

總之,生活在華友聯的社區,不僅讓家庭生活更加豐富多彩,也讓我們對於未來的每一個家庭日都充滿了期待。希望未來還能有更多這樣的活動,讓我們與家人一起創造更多美好的回憶!

在華友聯森之道,我們的歲末補漆讓家更溫馨!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88eyrx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